Life Doll 娃娃圖圖


LD, 是最近才剛成立的日系新娃廠
目前只有兩隻娃, Miho 跟 Milfe
其中 Milfe 娃是吐舌娃 (舌這部份是固定的, 所以真正玩娃的買這似乎沒啥意義, 到不如買 U廠的 Emi, 舌還能動

這家娃除了有一隻吐舌娃特殊外, 娃的咪咪也是一等一的大 (太大嚕, 仔貓覺得破壞了娃的美感
其實上胸圍到沒多大, 78cm 而已, 但! Cup就超大, 大的有點突兀 XD
娃素體資料:
身高: 143cm
體重: 17kg (號稱業界最輕的身體
咪咪: 78cm(下胸圍 55cm
蠻腰: 51cm
屁屁: 76cm

目前推廣期, 一組 509000日圓, 若買一身體+兩娃頭 549000日圓 (目前價格算是業界蠻便宜的娃種

接下來看看娃圖, 所有娃圖均來自日本娃神網
看圖之前, 仔貓在不厭其煩的說一遍, 本娃格是[限制級]的部落格
當然並不是因為內容煽情或有不雅的文字, 也不是有色情圖片
主因是, 目前台灣對這類擬真娃還不夠瞭解, 所以我自己定位在限制級的部落格
我在娃格發娃文, 是寫給有需要的娃友看的, 是寫給能認同我的讀者看的, 是寫給喜歡娃娃的朋友看的
所以你不喜歡人型娃娃, 不喜歡擬真娃娃, 不認同我這類玩家... 請不要來這看文看圖, 謝謝!
麻煩! 不要一天到晚來, 又嫌這邊會教壞小孩, 不能認同就請你不要再來搞壞你的心情嚕

也有朋友建議我不要貼露點娃圖
但! 我覺得, 我沒貼, 你沒看過, 到時花了大錢, 買錯娃, 這就不是我建這個娃格的初衷嚕
而且, 我覺得, 露不露點的娃圖, 跟色不色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若露點就代表色情, 那國際上許多知名的畫作流傳千古也是色情囉!?
許多大導演拍的知名大戲, 是否因為女主角有露點, 也只能稱它為三級片 or A片嗎!??

這部份端看個人, 有時藝術跟色情還真是一線之隔
我想若你自己有正確健康的觀念, 你應該不會覺得她色情, 請抱著藝術的心態來看娃圖
至於想買娃的, 就請多看仔細
台灣這方面資訊很少, 想買娃的也只能從多看娃圖吸收資訊囉~

老話一句, 你若覺得這些娃圖算是色情圖, 麻煩日後就請你不要再來娃格嚕
還有再題醒朋友一句, 本娃格不需要大家去幫忙宣傳或推廣, 以目前台灣的環境, 低調一點比較好
我不需要人氣! 我只希望對擬真娃有興趣的能從這得到一些
我相信! 真正有緣的朋友, 自然會找到這邊的

不好意思! 仔貓又碎碎唸嚕 XD
趕緊來看今天要分享的圖, 看看這家新娃廠的娃娃吧


Miho 娃


可以看的出來, 這家娃的咪咪大的過頭嚕


連下體也很突兀 XD


側拍躺姿


可以看出娃咪咪似乎有外擴的現象!?
不知是因為娃減重, 內含物不足, 導致娃軟, 所以過大的咪咪平躺會外擴!? 還是原本造型就是外擴咧!??


這張圖可以很明顯看出娃蠻腰的部份, 很纖細, 平躺收藏時要墊個墊子, 要不然懸空的腰身容易壞


坐姿, 可以看出找到平衡點後, 似乎可以不用靠背, 而且坐的挺好蠻穩的


吐舌娃 Milfe (舌這部份是不能動, 固定型態的


買這類特殊造型的娃頭, 真的是有錢沒地方花, 買回來, 看久了, 娃永遠在吐舌, 一直看會越看越奇怪的說~
若真有人買, 仔貓就還真的不懂他們的心態!?


貼完! 不知大家對這家新娃廠的娃娃, 有沒一番見解列!? 希望有你所需的

祝大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