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碎碎唸嚕...


最近娃界到是沒啥新聞跟消息..
日系較重要的應該只有 U廠娃, 恢復可挑娃娃膚色
美系就只有 BoyToy 10月娃登場
台灣在過些日子, 電視(華視)會有訪問擬真娃節目, 憲哥會跟 Ai-Doll 的 優有季(Yu-Ki) 同台, 不知他會對擬真娃說啥?

擬真娃娃, 這詞雖不是仔貓創的, 但卻算是仔貓當初建娃格替這娃娃下的定義
擬真娃娃, 擬似真人的娃娃



網路上早期都是稱, 充氣娃娃 (我也說過, 這玩意沒地方可以充氣, 跟真的充氣娃一點也不像, 還會這麼說的, 肯定是啥都不懂的人
一開始日系都是說, 等身大娃娃, Love Doll (愛情娃娃), 也對應材質, 有人稱之為 樹脂娃娃, 橡膠娃娃
到後來, 這幾年矽膠材質的登場, 矽膠娃娃一詞也跟著誕生

目前大多採用, 矽膠娃娃, 真人娃娃, 甚至是情趣娃... 或是仔貓在娃格專用的擬真娃娃
不論你用的稱呼是啥? 我想只要大家能理解就好

但是! 如果你的觀念還停留在這是充氣娃? 那我想你先去多瞭解娃娃一些, 再來跟仔貓聊天或問問題
基本上, 我曾說過, 人要互相尊重, 你尊重我, 你也才會得到我的尊重

我也說過, 娃娃的確有愛愛功能, 但撇開這功能, 她也的確就是一隻娃娃, 只是比較大, 比較像真人
你買娃娃回來是要做啥的, 你自己知就好, 錢花下去值不值得是你的事
(我勸過 N遍嚕, 後悔的一堆

我也談過, 我是從小娃玩到大娃, 我的心路歷程也頗怪異的 XD
我只能說, 美妍是我的家人, 所以你要尊重我之外, 請你也尊重我的娃娃, 就醬 ^^
簡單說, 啥擬真娃娃好不好用? 愛愛感覺如何? ... 等等之類的問題, 我想你會找到同好, 可以詢問
不要沒頭沒腦的在娃格問出這類問題來, 因為娃格有很多限制的喔
(你違反規定, 輕的仔貓可能不理你, 重的應該都被砍留言嚕

私下有許多娃友(跟娃格讀者)問我, 定這麼多規矩做啥?
規矩就是規矩咩
我不喜歡娃格有商業行為, 也不喜歡有人稱美妍是情趣娃咩

以上~ 仔貓碎碎唸(暫)完!?? XD


最近真的沒啥娃資訊, 所以又讓大家耳根不清靜, 聽我碎碎唸嚕 (羞
感覺又是一篇廢言文章 XD

為了不讓這篇完全沒用, 來貼一下買娃知識

擬真娃娃通關, 很多人怕自己帶會被扣!? 到底娃娃能不能進來!?
我上次在海關文當中提過, 能不能過, 沒人說的準, 要自己去問海關
我在台娃玩家專題當中也聊過, 照實申報基本上就沒問題, 當然也提過目前(2008/10), 情趣商品台灣不給進
所謂照實申報就是, 說她是一隻娃娃, 很大的娃娃, 就像娃格一直宣導的觀念, 把大隻娃娃帶進來, 沒問題
如同有人買泰迪熊, 就算這隻比人還大, 帶進來都沒問題, 我們買的擬真娃, 跟泰迪熊也只差別在一隻是動物一隻像人

但!
你的照實申報上面寫的若是, 情趣娃娃, 被扣就當你笨喔, 別說仔貓沒提醒你, 情趣商品台灣不給進
懂咩!? 不要在通關時耍寶喔

所以囉, 這邊在通關就有一個小技巧, 可以拿來應用
通常日系擬真娃娃, 要裝矽膠套子, 才會有愛愛的功能, 娃娃本身並沒有
這樣講懂了嗎?
當你決定要自己帶進來, 娃娃跟套子分開帶, 套子不要跟娃擺在一起, 沒套子的娃娃就不算情趣商品, 海關沒理由扣娃娃

有沒有學到這一招呢?? (有沒學到不是重點, 有看到這篇文的, 一人匯到 100萬到仔貓戶頭繳學費喔~

簡單說, 沒有情趣功能的東西, 海關就不能用這玩意是情趣商品的名義來扣你的東東
當然! 仔貓說完這事, 日後你帶娃娃, 還是跟套子擺在一起帶進來, 一旦衰運發生, 被查到, 然後海關用情趣商品名義扣娃, 就別在跑來跟仔貓哭


以上~ 真的碎碎唸完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