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說, 你尊重我, 我也尊重你!


要轉我的資料, 可以, 請先告知一聲, 只要你敢提, 老朋友都知, 我一定說: Ok! 請轉!
不說也就算了, 不要被我發現 (被我發現, 就記你一筆, 把你當壞人, 壞人基本上是得不到我的尊重的

偷偷轉也請看清楚別人寫的資料, 不要只會剪下複製貼上
請搞清楚一點, 娃格公告也說過 N遍了, 個人, 仔貓我, 不幫人買娃娃的!

啥!? 仔貓是跑單幫!? 專門賺台灣人的錢!?? (這資料是從那邊來的!??

我這個人開娃娃格, 只是單純的跟娃友分享養娃玩娃的經驗
娃格既不跟商家有任何往來, 也不幫商家介紹或打廣告, 本人更不會幫人買娃
最多我只會私下介紹你資料, 其它都要靠你自己, 而且決不會經手大家的錢!!

網路上說的話, 也是要負責的!
別還沒搞清楚之前, 就隨性亂說! 小心惹出麻煩事來~

.

娃格文章 即刻起隱藏, 等哪天我心情好, 才會再度開放~

By: 仔貓 2008/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