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篇之二




OK!
身為台灣的娃娃玩家, 看過仔貓娃娃部落格之前諸多的介紹
已經決定想要踏入擬真娃娃的領域
一個初心入門的新手玩家該做哪些準備呢!?
該如何正式成為擬真娃娃的玩家呢!?
真有心的就請仔細看仔貓的解說跟報導吧!!



入門篇

大略分三部份來說, [自我檢視], [買娃], [選娃]



壹. 自我檢視

首先!!!!!
養娃玩娃需要什麼條件呢??
在玩娃前, 請先好好的想一想 -- 你是為什麼想要養娃? 玩娃?
你是不是可以好好的照顧她??
如果你只是因為看到別人的娃娃很漂亮, 所以就想養
那我想你還沒有做好成為一位娃媽, 娃爸的準備 ( 請在慎重考慮一下
另外.. 再沒有經濟允許的情況之下, 最好也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接娃娃回家
一個娃娃接回來可能就是以萬為單位起跳, 還不說要給他準備衣服, 鞋子, 假髮, 各式配件...
這些都不便宜!! 所以要想清楚, 是否有能力承擔這些開銷??
其實說真的, 錢真的是很最重要的一環 ( 除了心理建設外
我相信真正有心的娃娃玩家, 決不會讓娃娃受苦的
所以仔貓我想給年紀較輕的同好們一聲提醒 -- 賺錢真的很辛苦, 一定要冷靜思考

除了金錢因素之外, 仔貓一直強調一個觀念
要做好心理建設, 除了自身要有正確的觀念, 也要讓週遭的親友有認知
娃娃帶回家後, 一人住就沒差
若是跟家人同住, 一定要事先溝通好, 家人不同意的, 仔貓不建議你買
很多人認為他可以藏娃娃
我曾看過一位玩家的娃娃, 藏在衣櫥
因為空間不足, 娃娃身體是成V字型, 類似對折的塞在衣服中 (真是不稱職的娃爸娃媽
我在強調一次, 就因為這娃特殊, 就因為很多人還誤解她是情趣娃娃
你已經要成為這類娃娃的玩家了, 你還偷偷摸摸的玩!?
連你都沒辦法有正確的觀念, 你要如何去改正別人的觀念??
而且總有一天會被發現, 試問那天你要如何面對??
覺得很難溝通的, 可以請他來看 [仔貓娃娃]

當然錢是你在花的, 你要怎麼玩是你的事, 仔貓管不著
如果你要一直偷偷摸摸的玩, 就不要怕別人對你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這部份的正確觀念是仔貓娃娃部落格一直在做的事
能有多大的效果, 我不知? 但從每一個娃娃玩家自我做起, 總有改變的一天

總言之
養娃玩娃買娃前... 請先自我檢視一番
金錢方面 跟 心理建設
當然, 所謂 [自我檢視] 就是自己去做確認
你做的確認, 你自己明白, 你自己對自己負責, 仔貓我不介入

Ok! 確認本身有能力了, 仔貓歡迎你的加入~
接著, 養娃玩娃之前, 總要有一隻娃娃吧?? 想買娃娃要怎麼買呢??
台灣的玩家該如何入手一隻娃娃呢!?
要買娃的請仔細看接下來的敘述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