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聚! 是娃娃交流最好的方式之一



我曾說過我的願景
1. 娃娃格 (宣導正確觀念 ) >> 騙人來玩娃娃 XD
2. 家族 (討論版) >> 有個可以專門討論的地方, 讓玩家能網上交流
3. 娃聚 >> 透過網路上的交流, 進而面對面的交流
4. 二手娃交流 >> 良好的環境建立後, 自然而然就會有這市場的需求

所以 娃娃格 >> 家族(討論版) >> 娃聚 >> 二手娃交流
雖然目前還娃娃格階段, 但一步一步來就可以慢慢達成, 慢慢完成

娃娃格有朋友提過, 辦個娃娃交流吧
目前我還保持著反對的態度
我跟大家分析一下, 我反對的理由
實際面對面的交流活動可以分成兩種--娃展, 娃聚

廠商舉辦的交流活動, 如資訊展, 傢俱展, 車展...
娃娃的交流可能就是娃廠舉辦的娃娃展
台灣要辦娃娃展!?? 還是擬真娃娃的展覽!??
目前不可能!! 我想不出有哪家娃廠會來?
其次台灣要推動的主辦單位會虧錢
硬辦, 不是不可能!!
只是到時會場有沒 10隻娃娃, 還是未知數!!
來的一定都是來看情趣娃的人居多
應該沒幾個是真正懂, 真正來看娃娃的
那辦這個根本沒交流到, 所以我反對目前辦交流活動
硬辦! 也只是傷元氣! 既不會有任何效果, 也不會交流到啥, 辦的單位還會虧錢
更重要的是, 辦這沒任何助益之處
而且很明白的跟大家說, 目前根本沒類似的擬真娃娃展
連日本都沒有, 台灣要辦!??? 這... 想太多了點 XD
目前能在展覽場看到擬真娃的大多都是歐美的情色展 >///<
如 Venus Berlin Exhibition 每年在德國柏林舉辦的國際成人用品博覽會
要在類似這種場合才有機會看到擺在一角的擬真娃
台灣要辦!?? ........

另一個私人的娃聚, 玩家間的交流
我目前也是採保留的態度
原因很簡單...
誰要跟你娃聚!???
Ok! 仔貓一個美妍一隻... 請問還有誰會來!!???
全台到時不要只有我跟美妍兩人面對面就精彩了
要辦娃聚首先要考慮參與的人數娃數
全台有這娃的人多嗎??
( 不要娃聚來的都是人, 沒娃娃來, 這要怎麼聚!?
目前玩這娃的有多少人浮出水面, 光明正大的再玩呢?
( 都在偷偷摸摸玩, 你認為他敢帶娃娃來??
正明正大的玩家, 又有多少敢在真實環境玩呢?
( 只敢網路上玩, 真正要現實出面的有幾人??
就算有人來! 又要交流啥!?
( 玩家們的娃知識不豐富, 娃聚是要只互拍娃娃喔 XD

這就是目前仔貓反對的理由跟原因
很簡單! 台灣的環境還不成熟
硬要辦! 失敗的機率大於成功 (我猜根本不會成功 XD


要能讓娃聚成功, 不是短期內可以達成的
除了要玩這娃的玩家先變多, 然後大家有機會網路上先交流, 才有可能進一步面對面的娃聚
所以接下來, 應該是要先弄個家族或專屬討論版
才有機會往娃聚這目標邁進

不過家族或討論版, 不是有了就有用
大家要是沒正確的認知跟觀念, 也是起不了作用
你可以試想, 一堆人來問這充氣娃好不好用? 用起來感覺如何? ...
或是一天到晚, 一堆人來罵, 你們好變態喔...
這樣能討論的起來才有鬼 XD

娃聚!? 娃娃交流!?
台灣目前還停留在仔貓的娃娃格吧 XD
目前我有在找家族啦 (因為討論版要花錢, 仔貓沒辦法
家族目前找不太到好用的 (泣~
啞唬的介面很不好用
蕃薯的也有點難上手
目前在試皮西轟的...
若有朋友有知道哪兒有不錯的家族系統, 記得來通知仔貓一樣嘿

你也想辦個娃聚嗎??
你想現場看看美妍跟其它漂亮娃娃嗎??
(或是想看醜醜的仔貓 XD
這部份是要靠大家一起去努力的
有興趣的加油!!!
先想辦法擁有娃娃吧!!! XD
有娃娃就要多多充實娃娃知識喔!!!
這樣就有機會可以跟仔貓美妍全台走透透 ^^

娃聚主要不是看人數, 也不是看娃數
而是看是否真的有興趣
如果大家都帶娃跟仔貓娃聚, 但從頭到尾都只有我碎碎唸???
你們都插不上話, 只能聽, 不能說, 那要如何交流??
因為娃聚不單單只是聚在一起發呆
要交流總要互相溝通, 互相交換心得
沒興趣的, 真的辦不起來
我想問大家, 你們有多少是真的想養娃玩娃, 而來買這娃的?
一時衝動的佔大部份啊!

台灣不是不能辦娃聚, 現在早就有好多 BJD的私人娃聚了
但擬真娃要辦娃聚!??? 目前還沒辦法!!
不論是怎麼樣的活動, 組織... 總要有一群同好才有辦法辦的起來
大家要有相同的興趣才有辦法交流
想跟仔貓娃聚?? 沒問題!! 先充實娃知識囉

So.. 到目前為止, 仔貓還是保持反對的態度
慢慢來, 不要操之過急, 欲速則不達呢~
想要辦好娃聚!? 先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再來談其他吧!!

後記:
你瞧目前娃娃格的人氣, 再看看留言...
10個有沒有 1個敢留言? 連網路匿名的留言都不敢了, 你覺得會敢來參加娃聚嗎?
10個敢留言的, 有沒有 1個敢私下跟我聊? 連 MSN 看不到臉的都不敢聊, 你覺得有多少人敢面對面跟仔貓聊呢!?
不敢發言溝通其實問題很單純--
一是膽小, 自身還覺得玩這是變態, 所以不敢講話, 怕被當變態!
二是不懂, 根本不懂娃, 所以連留言都留不出來
簡單說, 娃娃格 10個有 9個, 都是一時衝動的人, 心理建設跟本沒做好, 甚至根本不懂娃娃, 只是看到娃好美, 就一股腦兒想買
這樣的情形是根本沒法辦娃聚的

要有娃娃, 要懂娃娃, 要真的有興趣才能聚在一起聊娃娃
你都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