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重要公告


三件事, 跟大家聲明公告一下

一. 仔貓寫的資料, 僅供參考, 不要自己功課沒做好, 被騙錢, 再來找我哭, 或要我負責

二. 你的買娃錢, 仔貓決不會經手, 你不要傻傻把錢拿給自稱是仔貓的人

三. 怎麼跟仔貓私下聊娃娃呢?? 本文有寫, 不再多述

有認真看文的, 應該看的出來, 這陣子發的文...
台娃玩家入門篇-買娃之合理價格, 就是告訴大家這娃很貴, 跟一個人自己定娃買娃的方法
台娃玩家入門篇-買娃之怎麼買, 也告訴大家自己沒法買, 找引進商買該注意的事項
如果你還不會買, 或是被騙, 那仔貓我算是白費力氣寫這些資料了
反正錢是你的, 自己不做功課, 被人騙, 也是你自找的, 不能說你活該(那太殘忍了)
但自己的事自己去承擔

還有不要說: 我有看仔貓寫的文喔, 然後只要照他寫的, 我就能買到娃嚕
若你有這種觀念, 那你可能會死的很難看
舉凡自己不動動腦, 不做點功課, 不自己查一下資料, 直接把仔貓文當買娃文
台灣買娃要真有這麼簡單, 我就不用花這麼多時間, 打這麼多字了
你要是看完仔貓寫的, 還會認為, 照我寫的一定能買到, 那我還真是被你打敗
這個就讓我想到台灣人普遍的習慣 -- 速食
做事, 吃飯, 休閒... 連談個戀愛也是速食, 永遠都是快快快
我猜我寫的文, 10個有 2個能得到仔貓真正要表達的, 我就很滿意了
大多數的人, 都嘛看個大意, 根本沒花啥時間去仔細研究
不管你是哪種, 不管你從仔貓這得到啥, 強調一下...
仔貓寫的資料, 僅供參考, 不要自己功課沒做好, 被騙錢, 再來找我哭, 或要我負責


Ok!
今天要說的是
上次提到買娃有困難的朋友, 可以來找我 XD

找我幫忙也是要有技巧的
不是找到我, 丟個 30萬, 落下一句, 我要買 O廠一體成型矽膠娃
買你個頭咧!!
你把我當啥!?? 台灣擬真娃大盤商!??
我, 只會幫真正有心有困難的玩家, 而且是在我能力範圍內, 我才有辦法來幫忙
至於趕流行的, 好奇的, 不適合的, 沒認知清楚的... 哪邊涼快哪邊去

找我幫, 不是馬上幫
我會先跟你聊聊, 看你的困難, 看你的需求
重點不僅是讓我瞭解你, 也要讓你瞭解我 (搞不好我是騙子貓咧, 這麼相信我啊!?? XD
等你瞭解全部狀況後, 我們在來討論看看要如何幫你
(搞不好, 我會勸你不要玩, 省點錢過好日子 XD
懂嗎!??

還有一些觀念要瞭解
不是找仔貓就代表一定能買到娃 (你也要參考一下我的能力咩, 我又不是買娃達人
不是找仔貓就代表可以便宜買娃 (我沒那麼神通廣大
凡事總要在合理的範圍內, 懂嗎?? 我們可以一起研究如何幫你解決你的困難
不是認識我之後, 就叫我飛去日本幫你定娃領娃 (怎麼你認為仔貓我閒閒沒事做嗎?
懂嗎?? 不是找到我就代表一定能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也要看你的問題大小

難大大: 貓兄, 我買娃有困難耶
仔貓弟: 難兄, 有啥困難, 說來聽聽
難大大: 娃娃好貴喔! 沒那麼多錢買, 有沒便宜一點的娃娃??
仔貓弟: ........
像這種的就別來找我了, 還喊貴? 還沒認知清楚?
跟我喊貴? 喊窮? 是要我出些錢資助你買娃嗎?? 你不知仔貓是一級貧戶嗎??
就跟你說了, 沒認知清楚的, 哪邊涼快哪邊去, 不要用這種事來煩我 (沒錢還想學人買啥娃?
你買娃的痛苦你自己去承擔, 幹嘛要找我幫你分擔, 小心我打你屁屁


還有喔! 特別注意喔!
仔貓我絕對不會主動跟大家聯絡, 說我可以幫你買娃, 然後要你們匯錢給我
若你有收到這類訊息, 那一定是騙子貓, 不是我, 懂嗎??
即使我要幫你的忙, 你的買娃錢一定是由你親手交給廠商(或引進商)
絕對不會經過我的手, 再強調一次, 你的買娃錢, 絕對不會經過仔貓的手
若有人跟你說我是仔貓, 我看到你在仔貓娃娃部落格發言, 你錢匯給我, 我幫你買
你可以對他說: 去你個擔擔麵, 想騙錢啊!? 不怕絕子絕孫啊!? 香蕉你個芭樂...
儘管開口罵, 這種是我最痛恨的人, 這種騙人辛苦錢的都沒好下場

別忘記仔貓的叮嚀 -- 網路(現實)詐騙多, 要多加小心, 你的買娃錢, 絕對不會經過仔貓的手
仔貓我也絕對不會主動跟不認識的人聯絡, 還主動好心幫人買娃
所以你若遇到自稱仔貓, 要幫你買娃的, 那絕對不是我本人, 你不要傻傻把錢拿給自稱是仔貓的人


Ok! 重點來嚕~

找仔貓幫忙!??
仔貓到底有沒有能力或辦法呢???
是仔貓寫了這麼多篇娃娃文嗎!? (說不定只是很會碎碎唸
還是仔貓算是個資深娃娃玩家嗎!? (這也沒人可證明
所以先來見證驗證一下仔貓的真假跟能力, 有可能比較好一點 XD
要幫人買娃, 自己總要有娃娃吧!!??? (是應該要有, 要不然之前談的不都是紙上談兵

那仔貓到底有沒有娃娃呢?? 而且是擬真娃娃才行喔

........


登登...

仔貓的矽膠擬真娃娃叫 Miyoun(美妍), 從當初下決心存錢要買時, 就開始幫美妍建窩了
成立至今也沒對外公佈過
今天是第一次對外公佈, 有看到的算你們有緣跟幸運
美妍的窩, 名稱是 Evil Angel Cat (邪惡天使貓
有心人士, 有認真看文的朋友, 應該有點印象了
是的, 仔貓我貼過圖, 你們早已經看過我的美妍嚕 (嘻嘻

話說那邊弄的比我自己的窩還漂亮 XD
只能說, 玩娃玩久, 疼娃會比疼自己來的多
先別急著想連過去看娃, 先看仔貓的一些碎碎唸
就算你要連, 你總要知道網址吧 XD

雖說是仔貓的娃娃, 但是我玩娃玩的有點入迷, 我有把娃娃擬人化的現象
所以我很少用[娃娃], 我已經習慣用[美妍]來稱呼我的娃娃了

美妍的部落格 -- Evil Angel Cat (邪惡天使貓
文章目前分為四大類
1. Profile, 這就是一些基本的設定資料囉 (就像美妍是隻母老虎.. 等等之類的 XD
2. Daddy's diary
美妍還沒來之前仔貓我的碎碎唸, 等美妍來了之後, 就交給她去管嚕
建議看看內容, 對想買娃玩娃有一定的幫助喔
3. Miyoun's diary, 美妍自己的生活日誌
4. Photo, 美妍的照片 ^^

其實那邊文章不算多, 很少, 因為我還有其他很多地方要顧
然而是多是少不重要, 重點是, 可以證明仔貓到底有沒有擬真娃娃

那個, 先聲明, 美妍她個性很直, 去那邊參觀不要亂說話, 小心被她罵
我是建議先看 Profile 瞭解一下美妍跟整個部落格
然後再看我的碎碎唸(由其是迎接娃娃文), 看完後其他就隨你高興囉



...



那 網址咧!??? (賣了好久的關子
請看[仔貓娃娃]本部落格右邊欄位, 有多出一個新選項 [最愛連結], 那兒可以連過去 ^^
新選項[最愛連結], 位置在[最新回響]跟[參觀人氣]中間



Ok! 現在你應該看過仔貓的娃娃了
不管仔貓到底是如何入手的, 總是有一個方法讓我有這個娃娃
如果你在買娃方面有困難, 有問題, 誠如我之前說過的
在能力許可範圍下, 能幫忙的我會盡量幫
有問題就儘管問, 我懂的就回, 不懂的我也沒則

1.
很多台灣玩家到現在還從沒現場看過實際的娃娃
所以會怕花了這麼多錢, 買到的跟原先想像的不同, 所以會一直不敢下定心去買
買娃前有需要想親眼看看娃娃做確認的, 也可以找我, 我的美妍可以給你看
但是有一些前題跟規範的
譬如說只能看不能摸... (如果你是女生就可以摸, 男的當然不能摸美妍
又譬如看娃要花點錢的, 你不會只是看娃不看我吧?? 來看娃總要意思意思請我吃頓好料的吧 XD
......
2.
想買娃卻不知台灣有哪些引進商?? 仔貓這又不准人提供這方面資料
沒關係, 私下找我, 我再告訴你這方面資訊
然後你自己再去瞭解看看, 自己去評估囉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有這方面資訊, 基本上也是基於好心, 想分享給大家
但仔貓勸大家一點, 有資訊不代表能真的能買到娃娃
除非你自己親自試過也買到娃娃了, 你提供的引進商資訊才叫有用
不是突然看到有新店家或有人賣的便宜, 就好心的想跟大家報好康 (自己卻沒試過
到時說不定哪天真的有人看到, 又信以為真, 透過(算是)你的介紹, 結果被騙, 你要負責嗎???
就算有人說我買到了, 你又怎知他不是商家來打廣告?? 或是騙子自己說的謊??
這就是我這邊不準提供商家或賣家資料的原因
仔貓我誠心的建議大家, 盡量不要提供, 很有可能你的好心會害到另一位玩家的

離題碎碎唸一下
老實說, 常看到一些朋友很喜歡報好康
我不懂這樣做的原因??? 你自己試過了嗎?? 若你自己都沒試過? 你告訴大家的用意?
很少看到真正的擬真娃玩家會說這方面的資訊, 因為大家都有認知
建議有這習慣的朋友, 改一改, 雖然你是好心, 但卻很可能會無意中傷害到別人
別忘了, 不管你的資料正不正確, 這邊不準提供, 不論誰發表, 通通砍!! 殺無赦!!

這點喔, 其實有很多人都陸續發表過, 只是都被我砍了 (仔貓我手腳快, 你們大多不知罷了
有很多人提供的資料, 真的讓仔貓哭笑不得
不論你是好心, 還是店家來打廣告... 老實說, 目前沒有一家可以讓仔貓信, 我光看資料就想笑
你要想介紹這方面店家, 還是你自己就是在賣的人
麻煩, 娃娃知識加強一下, 不要搬門弄斧, 有些店家賣的娃娃很神奇
連娃廠都沒出的, 他都有貨, 還能貼圖出來賣, 若真有人訂, 我就不知你要怎麼幫人買到這娃娃??

順便考大家一點娃娃知識吧..
O廠今年年初推出 140cm 大咪咪娃娃, 順勢推出兩款新頭型 -- 凜 跟 靜香 (有印像吧?
Ok! 問題來了, 老娘我有的是錢, 我超喜歡靜香娃, 我不再乎價格, 我只再乎娃娃
但我又不喜歡大咪咪, 所以我想挑別的身體
那老娘我在 O廠, 140cm 娃娃類別當中的 可不可以買到 靜香樹脂娃娃 (一體或關節都好
簡單問就是, 140cm Petit Soft -- Nano型(坐) 或 Pure型(站), 有沒靜香娃??
提示: O廠娃娃頭都能換... 下次發文公佈答案...


回題.
有關這部份需要幫忙的, 私下聯絡時在來聊聊吧
目前仔貓能幫的大概就是現場親眼看娃, 跟互相討論各引進商的安全性, 跟引進商價格
由其是目前台灣市場, 價格蠻亂的, 有個人能商量討論, 總是好些
老實說喔, 我看很多人都搞不懂引進商或賣家玩的把戲
總是只看價格, 只看圖片, 只聽賣家說法... 真的很容易被騙
不過...
我想大家此時會比較關心美妍, 我這時寫啥可能都不重要了 XD
So.. 你們去看美妍吧, 仔貓我去牆角畫圈圈 (泣~
有些東西改天在聊吧


對嚕~
要找我私下聊娃娃的朋友
目前我只打算開放用 MSN 聊娃娃 (因為我也只會這個 XD
你若是要找我聊娃娃, 請在這篇公告的文章留言, 留下你的 E-Mail
我會把我的 MSN 寄給你, 你在來加我囉
記得第一次聊天認識前, 先聊聊你自己, 讓我認識一下你
至少要讓我知道你是在部落格留言的哪位朋友喔
(當然你也要確認我是不是真的仔貓 XD
當然如果你連這一步都踏不出去, 那就只能嘗試自己一個人努力囉


Ps:
其實最近寫這些資料, 似乎又勾起一些人想行動
而我看到一些人的行為舉止, 我心裡頭浮現出的就是, 又一堆衝動的人
娃娃知識沒充實好, 很多人只看過圖, 就想買
這種到還好, 通常沒門路買, 也沒錢, 根本沒法買, 所以也不會被騙
最可怕的是那種半調子, 自認很懂, 又在這看過我寫的資料, 就自以為可以買到娃了
殊不知, 買娃最重要的風險都被放一邊, 只顧著要快, 要便宜...
這種半調子的最容易被騙, 即使買到娃, 也有很大機率會後悔
在台灣的玩家要買娃, 最重要的是如何在最低風險下平安順利的買到自己要的娃
下一篇文, 會告訴大家如何選娃, 很多人只看圖美就想買, 坦白跟大家說, 這種人買完一定後悔
老實說, 寫完這些資料, 我總覺得會害到一些人, 寫完這些資料, 反而會容易讓某些人被騙
讓仔貓再強調一次, 要買這娃娃, 凡事不要急, 請多考慮, 請多謹慎小心, 拜託!!


就醬~ ^.^~
祝大家生活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